fhhcv

(金星秀)莫名missing片段回忆版

偶可爱的四四:

金星:霍建华、胡歌、靳东同时找你单独吃饭,只能选一个,选谁?
凯凯:呃……(然后一脸不可描述,嘴角越来越翘,然后)盒盒盒盒盒……啊哈哈哈哈……



小南:哎哟,是想到谁笑了?(艾玛,重点不错啊兄弟)



凯凯:不是不是,我是在想怎么能把三个人聚在一起,四个人一起吃个饭
金星:不得罪人,选一个,随便选,只能选一个啊
凯凯:呃,那就东哥吧
金星:(紧接着)那都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凯凯:还有呢啊??盒盒盒盒盒……(在红沙发上打滚笑)
金星:来吧,和靳东吃饭,掉水里先救谁?
凯凯:呃,(琢磨琢磨)华哥吧,呃,老胡个子高嘛,盒盒盒盒,容易会在水面上面吧(比划比划),盒盒盒盒盒……

还有金姐说直播凯凯去她家喝酒,就让凯凯在阳台拿着一杯酒,她一拍就完事了
小南说采访一下凯凯面对红起来之后的很多变化是如何调整适应的
凯凯最后唱了一首《演员》
电视标题说凯凯理想型揭秘,把4个女演员简单说两句就没有然后了,理想型是啥呀?

除了最后一条,其他都是看宣传片段里看到的,但是在正片里都木有了,还以为难道自己看漏了?刚刚把重播看完了,确实木有啊。早知道看预告宣传的时候好好看一下了,还以为后面能看到详细的😂😂

PS:评论有亲放了视频链接,可以看看✧*。٩(ˊᗜˋ*)و✧*。上面的文字版比照视频微调了一下(•ૢ⚈͒⌄⚈͒•ૢ)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