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hcv

【楼诚/诚楼/衍生】凯角色一见钟情 or 主动追求

月巴的时空旅行:

标题的意思是指,文章里面明诚、景琰、许一霖、李熏然、陈亦度、方孟韦等这些角色,对明楼、蔺晨、杜见锋、凌远、庄恕等这些角色一见钟情 or 主动追求。因为大部分文章尤其是蔺靖文都是东角色一见钟情,所以我就想找一下凯角色一见钟情or 主动追求的。(当然,其中可能也有几篇是双向一见钟情的小彩蛋)






标题加粗的文为【未完结】




【诚楼】AU一发短完。【隐PTSD李警官】X【不死心+放荡不羁周少爷】     作者:wk又忘了以前的账户


【靖蔺】好色赋     作者:白板鸦(❤)


【 蔺靖蔺 靖王黑化】赤血难殷     作者:不要污(❤)


【蔺靖丨靖蔺】今日我在庭院看见一个人     作者:改名字改名字整天就想着改名字


【方杜】一见钟情     作者:聖柒(❤)


【然远】一见钟情     作者:Desperado


【度远】初遇     作者:蒙汗药约等于情丝绕


【度远】花火     作者:西番桔


【靖蔺】有女怀春     作者:Rorschach


【然远】你是我的光     作者: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楼诚】焚心似火(现代AU,摄影师!明楼/明星!阿诚,一发完)     作者:海青色


【蔺靖】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     作者:万籁微光(❤)


【蔺靖】相思病    作者:森林光年(❤)


【蔺靖】冬雪无心     作者:北歌南唱


【蔺靖】片段     作者: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蔺靖】智障不会起题目!     作者: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蔺靖】坤泽倒追乾元的故事     作者:恬恬


【蔺靖】脑洞     作者:墨酒结


【蔺靖】神君二三事(仙侠)     作者:顾翎烨


【蔺靖】食髓知味     作者:JoJoJo


【蔺靖】小仆人阿琰     作者:奶黄包


【蔺靖】无人之境     作者:岛田姜丝.


【蔺靖】误人子弟     作者:陆小仙


【蔺靖】不梦闲人不梦君     作者:狂岚暴雨的相遇


【蔺靖】脑洞     作者:山烽点火


【蔺靖】式微式微胡不归     作者:双飞彩翼(❤)


【蔺靖】【重生梗】枕边月圆     作者:汐酱_最爱洒狗血


【蔺靖】恭喜殿下     作者:穆穆不惊左右(❤)


【徐安X萧景琰】日暮金陵远(❤)     作者:邪教顶峰


【凌赵】药到病除     作者:白景行


【荣霖】一见钟情     作者:绿芭蕉


【黄季】遇见     作者:森森与星


【谭赵】所谓一见钟情     作者:告别盐的淡


凌李/现代ABO】李sir今天痴汉了吗     作者:夜鸦


【凌李】困兽之斗     作者:伏罂而听


【凌李】My youth is yours我的青春热血都属于你     作者:怀清Shirley.z.


【凌李】和院长同居的三十天     作者:柳逐卿


【凌李】久别重逢     作者:谦金


【凌李】每天每夜     作者:羊开门


【凌李】如果的事     作者:山口叽叽妹


【凌李】晚风和热干面     作者:汤圆圆(❤)


【凌李】我用一百天让你爱上我 完整篇     作者:Endless


【凌李】现在我老了     作者:离人歌


【凌李】一次就好     作者:能饮一杯无


【凌李】相会有期     作者:小梅枝上东君信


【凌李】李警官追夫记     作者:三更天


【凌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作者:折梅寄江北


【蔺靖/谭赵】可曾少年游     作者:梨酒春风


【谭赵】关关雎鸠     作者:meRcy


【凌李】你猜腹黑和傻白甜谁比较坑     作者:酥宸


【谭赵】Love is a circle     作者:浔茶w


【凌李】远方     作者:山口叽叽妹


【谭赵】故地重游     作者:废熊猫


【杜方】慕君     作者:平仄


【杜方】方孟敖还没猜到弟弟暗恋的人是谁     作者:慕楼


【凌李】室友教你追男友     作者:某睿


【凌李】人上人     作者:大灰狼的宝贝兔


【凌赵】这样就好     作者:穆连


【杜方】青春修炼手册     作者:蒜泥蛋黄酱


【谭赵】总觉得哪里不对      作者:大橙子与猫殿下

评论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