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hcv

庄季整理第二弹

艾瑄:

CP:“外科风云”庄恕(胸外科医生)ד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刑警大队长)


随着“外科风云”的热播,庄季粮持续井喷23333


第一弹(传送门)收录截至20170412,以下是之后的。






{中长篇/连载}


【庄季】有所依(修改版)
作者:米修-you
状态:正文2017.05.02已完结


【庄季】查缉战术老师怎么不上天啊啊啊
作者:断桥难行 & 陆廿九
描述:公大论坛梗
状态:2017.04.23已完结


【庄季|凌李】人民的名义
作者:大黄鱼说要在一起
状态:正文2017.04.21已完结


————完结分隔线————


【庄季|凌李】惑
作者:更新如诈尸的宅翟
更新:(三十)


【凌赵|庄季】寂寞沦陷
作者:奔跑的蓝汐
更新:26 捅不破那一窗纸


【谭赵|凌李|庄季】爱情三十六计
作者:肉肉月半子
预警:ABO生子;庄恕怀孕
更新:19


【庄季|凌李】冷清秋
作者:Miss You
更新:(十二)


【庄季|凌李】追踪
作者:为庄季画本
更新:9


【谭赵|凌李|庄季】风雨江湖路
作者:叫我女王陛下~
更新:7


【谭赵|凌李|庄季】Hospital Everyday Story
作者:蓝子
更新:Day5
* Same old problem... 这篇的原标题莫名刺到老福特我也不懂为什么???


【庄季】尼古丁贴片
作者:仆巾
更新:(5)


【庄季】战场
作者:太晚喝茶睡不着
更新:(4)


【庄季】俗人爱情
作者:子非鱼不语
描述:ABO
更新:NO.4


【庄季|凌李】傲慢与偏见
作者:流浪远方的白月光
更新:4


【庄季】横冲直撞
作者:来一杯东boy加点kkw
更新:(一~四)


【庄季】如风如雨如雾
作者:何人识春不识桐
更新:#3


【庄季】赠你
作者:慕楼
更新:3


【凌李|庄季】醉尘一场
作者:我是喵( •̀ .̫ •́ )✧
更新:(二)


【庄季】缘起
作者:想做明家四姐弟助理的轩影
更新:Chapter  2.


【庄季】春风是怎么认识十里的?
作者:靳夕是何年
更新:2


【庄季】归来正好
作者:燃点
更新:(一)




{短篇/一发完}


✘奔跑的蓝汐
【庄季】第一次相遇


✘波妞Ponyo_w
【庄季|蔺靖】美人傲气骨中留


✘草民无罪
【庄季】


✘吃糖的孩子
【谭赵|凌李|庄季】便当风波
【谭赵|凌李|庄季】美发劵风波
【凌李|谭赵|庄季】愚人节风波
【谭赵|凌李|庄季】‘红眼病’风波
【凌李|谭赵|庄季】“shopping”风波 


✘大灰狼的宝贝兔
【庄季|谭赵|凌李】除了自己的专业,恋爱中你还需要些什么技能


✘党的女儿
【庄季】叨叨庄和怼怼季 1 | 2
【庄季|程李】投其所好


✘东晋小狐狸
【庄季】如果我开拖拉机你会爱我吗?


✘独角兽的熊
【庄季】不见不散


✘断桥难行
【庄季】蓝色衬衫的传说


✘二西西
【凌李|庄季】美好的一天从自然醒开始  | 


✘更新如诈尸的宅翟
【庄季】梦境奇缘


✘河梁
【庄季】爱上青梅竹马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河豚豚
【庄季】吃醋


✘红烧白月光
【庄季】要有光
【庄季】一分钟
【谭李|庄季】不废江河


✘虎郎
【庄季】我回来了
【庄季】神秘男友
【庄季】恋爱的感觉
【庄季】你会不会谈恋爱?
【庄季】你的香气
【庄季】吃醋有益身体健康


✘画の狸
【庄季】肺炎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庄季】辣条王子你怎么长了个痘


✘江漪_
【庄季】漂洋过海去睡你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小清新
【庄季】[伪]陈绍聪的场合


✘KO
【庄季】原来你是这样的小♂被♂子(PWP)


✘蓝子
【庄季】


✘猫爪必须在上
【庄季】灯火
【庄季】小奇迹
【庄季|凌李|洪周】无条件


✘米卡米卡米
【庄季】山不过来?那就让他动一动
【庄季】山雨欲来
【庄季】山说:我想过来,你肯不肯
【庄季】山说:别动啊我自己过来


✘米修-you
【凌李|庄季】你们欠我们一尊小金人
【凌李|庄季】由一面锦旗引发的血案(甜)


✘墨韵异彩
【庄季】你买过最后悔的衣服是哪一件


✘沐戎
【庄季】口是心非


✘Olivia桜
【庄季】这个妖精没有白养


✘偶尔使用的小号
【庄季】一个离婚梗


✘平仄
【庄季】庄叨叨与季撩撩
【庄季】季撩撩
【庄季】祸害
【庄季|凌李】相亲 | 吃饭
【庄季|凌李】遇见
【庄季|凌李】买卖
【庄季】晚餐
【庄季|凌李】思念


✘其中一小号
【庄季】饮水记 | 日常小段子


✘青黛
【庄季】寻亲日记


✘Silvia安歌
【庄季】生日快乐


✘山有扶苏
【庄季】外科不再风云
【庄季】辛苦你了,我的季白
【庄季】阳光正好,你我正好


✘笙歌慢
【庄季】恰好 


✘时光会开出美丽的花。
【庄季】味道


✘是的诗德
【庄季|凌李】梦外的梦中客


✘是七七呀
【庄季】叫爸爸
【庄季】风乍起


✘手心里的流年
【庄季】《撸乎》不要点进来


✘树深见鹿
【庄季】故人归
【庄季】我有特殊的解辣技巧
【庄季】我有特殊的立flag技巧


✘太晚喝茶睡不着
【庄季】室友
【庄季】Beautiful Lie
【庄季】奔跑吧,庄医生
【庄季】无题
【庄季】落花(花吐症梗)季白篇 | 庄恕篇
【庄季】搬家
【庄季】医嫂?警嫂?


✘维木向东
【庄季】适配爱情


✘为庄季画本
【庄季】庄医生被子里裹着谁
【庄季】童心梦


✘相信自己会有猫的
【庄季】人民公仆的相互救赎
【庄季】每一个小护士都是眼力见爆表的小天使


✘小楼月圆
【庄季】大脸猫爱吃鱼


✘砚珀珣
【庄季】过奖过奖和彼此彼此
【庄季】庄大夫说他只不过给季队长洗了个头
【庄季】庄大夫说他只不过带季队长吃了顿肯德基
【庄季】庄大夫说他只不过领季队长看了场电影
【庄季】庄大夫说他只不过和季队长逛了次超市
【庄季】庄大夫说他只不过和季队长吵了一架
【庄季】庄大夫说他只不过和季队长谈了谈心


✘一个小号
【楼诚|庄季】假如庄恕和明楼互穿了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庄季】直到遇见你


✘张小喵爱呲鱼
【庄季|楼诚|蔺靖】曾相识


✘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
【庄季】望不见


✘梓兰菱落
【凌李|谭赵|庄季】远目






// 点我看艾瑄的其他整理帖

评论

热度(6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