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hcv

【楼诚】【楼诚衍生】扫文包!(20161118更新)

布林布林:

大概是按时间排序,从最近到以前吧。傻白甜等各种类型只要好吃,都吃,一般不喜BE,如果文章是BE的我会提前注明哒。因为好多太太大家估计已经都知道啦,所以写在后面。希望把更多更好的文推荐给大家。


作者:采王子的小东菇


未完结


持证驾驶1




作者:垃圾


垃圾太太的这个太好看啦 未完结


【蔺靖】两点一线 1




作者:安格尼斯


这个太太每天都会更新 未完结


【NEW】【ABO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new!




作者:那么你说呢


写小短篇的甜甜的太太


那那酱的甜饼烘焙站(一只目录)




作者:二西西


[凌李]小贼别跑(一)




作者:锦小路


已完结 强强非常带感啊 第二篇比较慢热


【说好的土匪头子】大水冲了龙王庙01


【现代AU强强】三面夏娃01




作者:冬节长至


已完结


【李川奇×赵启平】卡农与吉格 01




作者: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每个都非常好看!


[楼诚衍生]没溜儿爱情故事 1凌李


[楼诚衍生]初恋这件小事 1 谭宗明曲和


[楼诚衍生]缓慢的黎明 1黄志雄陈亦度


[楼诚衍生]澜沧江上 1洪季




作者:墨色琉璃


目录




作者:红沉蓝业


未完结


【蔺靖】如此甚好(ABO) 1




作者:夏夏夏洛


已完结


【杜方】浮云散 ch 01




作者:嘿!就让你找不着


未完结。好看!吃我安利


【楼诚】不甘示弱 1 (ABO)【楼诚】不甘示弱 2 (ABO)【楼诚】不甘示弱 3 (ABO)


已完结




作者:牵牛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种两个神经病谈恋爱的故事。虐得身心舒畅。HE


ABO 未完结。


【楼诚衍生|凌李|ABO】离婚




作者:澄江一道


楼诚ABO ,已完结


这太太画风不太对哈哈哈哈,太逗。


她自己做了目录 强推 【啼笑皆非】 系列


本博目录=w=




作者:苏合泽绍


一发完


【谭赵】奸商狩猎计划【杜方】最佳相亲对象【楼诚衍生】有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楼诚衍生】有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凌李】感谢政府让我们相遇




作者:烟草一川


荣霖


【荣霖】似是故人来(上)【荣霖】似是故人来(下)




作者:人称清和


已完结。


【谭赵】监护人(一)




作者:尚有蝉


已完结


形式主义【谭赵】 【01】形式主义【谭赵】【02】形式主义【谭赵】【03】形式主义【谭赵】【04】形式主义【谭赵】【05】形式主义【谭赵】【06】形式主义【谭赵】【07】形式主义【谭赵】【08】






作者:脑坑专用土


已完结


[楼诚]《杏林不种杏1-2》医生AU


【楼诚】《隔壁的礼物》娱乐圈??




作者:蔷薇的花园


【楼诚】电影系列之色戒【楼诚】电影系列之《色戒》【楼诚】电影系列之《色戒》【楼诚】电影系列之《色戒》(完结)


【楼诚】电影系列之MR&MR Ming(明氏夫夫)【楼诚】Mr & Mr Ming (明氏夫夫)【楼诚】Mr & Mr Ming (明氏夫夫)【楼诚】Mr&Mr Ming (明氏夫夫)【楼诚】Mr&Mr Ming (史密斯夫妇梗AU)【楼诚】Mr&Mr Ming (史密斯夫妇AU)【楼诚】Mr&Mr Ming (史密斯夫妇AU)




作者:北歌南唱


未完结


【凌李】贪狼(一)




作者:捂脸的小马甲


ABO,未完结


【凌李】另一个天堂(ABO)—01




作者:正直的阿黄


这是一个逗比文...


离婚男人第二春1离婚男人第二春2




作者:折雪佐春 和 欣桦


有台韦,注意,未完结。太太自己做了前文目录,好棒!


【楼诚/台韦】水月镜花(一)【楼诚/台韦】水月镜花(六)




作者:moirae007 和 欣桦


未完结,一个清奇的脑洞~


【楼诚ABO】奈何明月照高楼 01【楼诚ABO】奈何明月照高楼 02【楼诚ABO】奈何明月照高楼 03【楼诚ABO】奈何明月照高楼 04【楼诚ABO】奈何明月照高楼 05




作者: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整个系列都很有意思,半夜笑出声系列。包括楼诚、凌李、荣霖,杜方、谭赵和...蔺靖


【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AU 首章更新【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过去篇】兔子不吃窝边草【上】【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过去篇】兔子不吃窝边草(下)【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现代篇】明家茶话会【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百粉点梗 杜方肉(上)【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杜方(下)【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老祖宗突然找上门怎么办?(上)【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老祖宗突然找上门怎么办?(下)【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如果你我生逢乱世【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阁主带你探究明家兄弟 现代篇【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玩可以,但是要会玩【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荣石的场合(一)【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荣许的场合(二)【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荣许的场合(三)【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荣许的场合(四)【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靖王带你走进明家兄弟【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不会自己找媳妇怎能当大哥(上)【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不会自己找媳妇怎能当大哥(下)【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老祖宗的找工作之旅【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明家兄弟要反攻!?【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谭赵的场合(一)【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赌博害人啊……【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新年快乐【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明楼不在的那些日子




作者:萨南吱


注:ABO,不喜勿入。


凌李。这个太太自己做了文的目录,所以我只就发一篇上来啦


【凌李ABO】慢热爱情 1.生病(上)




作者:白景行


蔺靖AU


【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①【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②【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③【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④【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⑤【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⑥【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⑦【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⑧【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⑨【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⑩【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⑪【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⑫【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⑬【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⑭【蔺靖AU】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 ⑮ 【完结】


【蔺靖AU】小狐狸番外 发情期那些事儿【蔺靖AU】小狐狸番外 发情期那些事儿(2)【蔺靖AU】小狐狸番外 小三上位记【蔺靖点梗】小狐狸番外 一吻定情


注:ABO,不喜勿入


荣霖


【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01【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02【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ABO 03【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ABO 04【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ABO 05【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ABO 06【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ABO 07【荣霖点梗】谈个恋爱行不行 荣石X许一霖 ABO 08




作者:一个大写的污 


ABO不喜勿入。楼诚


暗香-第一章(改)【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第二章)-【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3)-【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4)-【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5)-【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6)-【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7)-【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8)-【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9)-【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0)-【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1)-【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2)-【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3)-【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4)-【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5)-【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暗香(16+尾声)-【伪装者/北平无战事】ABO




作者:一个少女李阿妖


黄曲。已完结


[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1[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2[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3[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4[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5[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6[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7[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温度(污 唯以不永伤番外


凌李。未完结


[凌远x李熏然][楼诚衍生] 媒妁1






作者:Icenow


蔺靖。已完结啦。强推!非常好看,我是不是适合傻白甜类型==。哦对ABO,不喜勿入


请叫这个太太日更侠!


【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一)【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二)【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三)【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四)【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五)【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六)【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七)【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八)【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九)【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一)【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二)【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三)【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四)【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五)【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六)【蔺靖】七公主逃婚记(十七)【蔺靖】婚礼之后(又名洞房)




作者:十二万


蔺靖。这个太太写的都是蔺靖,都是小短片,有的一发完,都很好看,不多,所以这里不做目录了。


才发现太太还会画画,噗通




作者:九天落翎


楼诚。哈哈哈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这篇意外的好看


注:ABO,慎


[伪装者][楼诚]桂花米酒(乡土ABO、慎)




作者:祁风


凌李。每篇文都有前一章戳我,我就不多做链接啦。


心跳频率 一心跳频率 十九心跳频率 二十




作者:耳语


蔺靖。太太要出本!买买买!


【蔺靖】重山不度 01【蔺靖】重山不度 02【蔺靖】重山不度 03【蔺靖】重山不度 04【蔺靖】重山不度 05【蔺靖】重山不度 06【蔺靖】重山不度 07【蔺靖】重山不度 08【蔺靖】重山不度 09【蔺靖】重山不度 10【蔺靖】重山不度 11【蔺靖】重山不度 12【蔺靖】重山不度 13【蔺靖】重山不度 14【蔺靖】重山不度 15 END




作者:欣桦


非常喜欢的是 蔺靖AU安全距离 和 楼诚相逢许是曾相识,太太自己做了目录,我就把目录贴上来啦。


自己的楼诚文目录




作者:尘唐


推荐《铁马冰河》,蔺靖,太太写的字非常的好看。


【整理】累牍




作者:蒜泥蛋黄酱


太太写的衍生都非常好吃。


杜方:【楼诚衍生/杜方】为有暗香来【楼诚衍生/杜方/甜】祗与东君偏故旧【楼诚衍生/杜方/日常】江清月近人【楼诚衍生/杜方】不负相思(上)【楼诚衍生/杜方】 不负相思(中)【楼诚衍生/杜方】 不负相思(下)【楼诚衍生/杜方】 陌上花开 (贺岁肉)


黄曲:【楼诚衍生/黄志雄X曲和】 月满天心处(上)【楼诚衍生/黄志雄X曲和】月满天心处(下)【楼诚衍生/黄志雄X曲和】肯令丝竹暂生尘(1)【楼诚衍生/黄志雄X曲和】 肯令丝竹暂生尘(2)【楼诚衍生/黄志雄X曲和】 肯令丝竹暂生尘(3完)【楼诚/楼诚衍生/黄曲】 细水长流(情人节贺文)


凌李:【凌李/傻白甜向】警犬的驯养方法【凌李/傻白甜向】警犬的驯养方法 圣诞篇


一郎×黄克功:请注意这是个邪教【楼诚衍生/一郎X黄克功】 反守为攻




作者:倾锋天下苏小青


【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复有见时(上)【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复有见时(中)【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复有见时(中2)♂【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复有见时(中3)【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复有见时(下)终于完结了


【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1)[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2)【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3)【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4)【楼诚/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5)【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06)【楼诚衍生/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07)


【楼诚衍生/现代AU/杜见锋X方孟韦】春光不趁早(上)【楼诚衍生/现代AU/杜见锋X方孟韦】春光不趁早(中)【楼诚衍生/现代AU/杜见锋X方孟韦】春光不趁早(下)




作者:老街散步


【樓誠衍生/凌遠x李熏然]【拆穿之前】[凌熏篇]


【樓誠】【識破之後】[樓誠篇]


作者:眉衡


已完结


【楼诚】威风堂堂(1)




作者:谦金


已完结


【凌李】久别重逢(一)【凌李】久别重逢(二)【凌李】久别重逢(三)【凌李】久别重逢(四)【凌李】久别重逢(五)




作者:锦小路


已完结


楼诚AU?:【说好的土匪头子】大水冲了龙王庙01




作者:离人歌


预警:这是个已完结BE!BE!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在我老了(凌远X李熏然)第一章












另外推荐几个所有文都写的很好的被很多人熟知的太太。




简装书走肾版


蔺靖:【蔺靖】浮生愿 第一章 已完结,共二十章


楼诚:【楼诚】Pheromone信息素(现代AU 含北平 ABO)第一章 abo,不喜勿入


杜方:【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一 abo,不喜勿入




一握灰


撩而不写代表人物。呜呜呜呜呜呜预警。




清和润夏


凌李:狮子饲养手册1








 持续更新中!

评论

热度(9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